老兵的苜蓿叶Chean_mo

日常摸鱼,偶尔更新
时而同人,时而设计
杂物一堆,开心就好
欢迎收藏,请勿转载

#普法战争#
大家打扰了
两年前的人物动态真的太太太不能看了
在下真的改不了呜呜呜
我要用钢笔画表明这才是我想要的姿势
我就想要法兰西少luo女nan那种自己作死打一下普爷,又被普爷打跑还在心里os普爷好帅
并因此反复尝试的感觉!!!

(所以之前那张普法战争估计是废了大家不要再等了(喂!
((我才发现原来普法还叫华丽组还叫蔷薇鸟
(((假期了我可以更一更CP小甜饼了
((((钢笔画真好!嘿嘿!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老兵的苜蓿叶Chean_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