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的苜蓿叶Chean_mo

日常摸鱼,偶尔更新
时而同人,时而设计
杂物一堆,开心就好
欢迎收藏,请勿转载

我本可以一走了之01

>三角恋专业户的新坑(列车会有的,都会有的)

>非国设,大学生设定,背景类似美国的文理学院

>ooc属于我性格会尽可能相应结合一点不同国家人的特征写

>露普中,主露普

 

01

被这个高大的俄/罗/斯人缠上的时候,基尔伯特还以为是自己大声说话要被打了。

直到那个人开始用含混不清的语句向他诉说的时候,他才明白这个淡金色头发的家伙真是醉了。他搂着自己说着听不懂的俄语词汇,脸红到了脖子,一直延伸到散开的衬衣领口下面。这家伙不知道自己很重吗?

但基尔伯特并没有直接把这家伙推开。喝醉的俄罗斯人大概并不好惹,更何况是看起来比自己大了一圈的家伙。他自认倒霉地任由那只熊抱着,努力保持平衡,让两个人不至于从吧台的椅子上一齐摔下来。

“哦,忘了,这里不是莫/斯/科。”,那个人终于说了一句听得懂的话了。

“Bro,”,大概是累了,他把头放在基尔伯特的肩膀上,喃喃地说了很多。但从脖颈下方传来的声音含含糊糊,基尔伯特一句都没有听清,只感觉那人柔软的头发时不时在自己的脸颊蹭过去,有点痒。

“你说啊!”

“什么玩意儿?”,妈的,本大爷的耳膜差点爆裂!

“露西……露西亚是不是应该分手?”,那个人的声音断断续续,基尔伯特花费了很久才明白露西亚这个有点熟悉的词,可能是他的自称一类。但那人却没有因为基尔伯特的困惑而停顿:“不……可是他那么美。我想我这辈子都碰不见这样的美人了……”

所以,到底为什么本大爷一个单身的要在这里听情侣纠结要不要分手的问题?

伸手把那颗柔软的头从自己的肩膀上推开,基尔伯特觉得今天并不是一个适合喝酒的日子。况且,果然出了慕/尼/黑没有啤酒可以喝。

“不要走啊……”,手腕突然被抓住,巨大的力量让基尔伯特差点摔倒,“靠,你他妈……等下,你热不热啊!带着个围巾。”,他非常嫌弃地把垂到手臂上的围巾拍开。虽然已经是十月,但戴围巾未免也太早了些。今天真的不是一个适合喝酒的日子。

“哦,你是德/国人吗?”

“……是的,本大爷的口音有这么明显吗?”

“或许?我不知道,只是我曾经有过一个德/国朋友……”,那个高大的人突然温柔地笑了,紫色的眼睛闪烁了一下,又垂下了头。

“巧了,本大爷之前在莫……”,等等,眼前这个家伙不会就是自己小时候跟父母在莫/斯/科工作的时候,隔壁那家在院子里种了一堆向日葵的家伙吧?

“嘛,大概只是我想跟他做朋友吧。”,那人语气有些落寞,“你说为什么一直没有人做我的朋友呢?……露西亚想要一个朋友。”

“为什么要分手?”,不知道为什么,基尔伯特总觉得这个话题最好到此为止。但大概是旁边那群喝到尽兴处的墨/西/哥人朋友的欢呼声乍起。眼前这个在显然不正确的时候戴围巾的人,只是抬起头用柔和而困惑的眼光看着他。

但困扰那人的问题依然明显,话题终于回归到最初:“我喜欢他……你懂吗?I…Ichliebe …er?”

“Du liebst ihn.”,基尔伯特纠正道。

“What so ever.但你知道吗?我跟他不一样。他有的时候就是想得太多了,哪里需要考虑那么那么久之后的事情呢?”,那斯拉夫人努力捋清自己因酒精而打结的舌头,说得有些面红耳赤。

他望向窗外,大城市的夜晚总是灯红酒绿,又在没有烟火的地方潜藏着污秽与卑鄙:“我们或许已经可以以你相称,但我总觉得心中的距离还是如同您一样远。或许中/国人,不,亚/洲人都是这个样子?他们……真的很努力,很为自己打算。但是……可我……我也并不是不为自己打算,但我……我觉得我们都没什么共同语言,性格也不一样……可以再给我一瓶酒吗?”,他扭头向酒保说。

“别拿了。”,至少现在这个人说完话还可以自己走回去,再来一瓶,本大爷能不能走还是个问题呢?这人付钱了吗?不会最后要本大爷付钱吧?虽然本大爷并不在乎这些,但是……

基尔伯特的脑中闪过在另一个城市读书的弟弟眉头拧在一起的样子,突然觉得自己可不能再惹麻烦了。

没有得到酒的男人突然哼起了歌。

一开始觉得挺好听的基尔伯特,在那个人由哼变唱,开始副歌的刹那意识到,这明明是喀秋莎。两人突然沐浴在墨/西/哥友人诡谲的目光下。性命堪忧几个字浮现在他的脑海中,耳边的声音却渐渐小了,扭头,是趴在吧台上睡过去了。

“打扰了,你们有看到……啊,在这里。”,一位留着黑发,穿着oversized夹克的人走过来,伸手想要把那个高大的男人抗走。

“噗……抱歉,你、你需要帮忙吗?他看起来有你两个大。”,基尔伯特觉得这个眼前的画面有些莫名的搞笑,却又觉得现在不是笑出声的时候。

“啊,很抱歉,”,那个中/国/人一边努力想扛起比他高许多的金发男子,一边回应着,“这家伙是我男朋友……啊,我还是叫人来帮忙吧。这家伙就知道在外面喝酒,还总来这条街上。该死的,给我醒醒阿鲁!啊,他要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你就饶过他吧。他大概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但是喝过酒的人都知道,只要还没睡过去,都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基尔伯特觉得眼前这个亚/裔怕不是个书呆子吧。

不过,睡过去之后,可能就忘了吧。

管他呢,今天的奇遇就到此为止。本大爷的博客还没有更新呢。

评论 ( 4 )
热度 ( 5 )
 

© 老兵的苜蓿叶Chean_mo | Powered by LOFTER